close
我們微笑的遇見~
但我卻哭哭啼啼的不肯跟他說再見
相遇的時候我很珍惜
但離別時我卻沒給他最美麗的微笑

嘻鬧的感情何時油然而生
你喜歡摟我一下然而有力量的繼續工作
你喜歡在開心的時候摟著我笑的很開心
你喜歡在工作不順心的時候摟著我ㄧ句話也不說但我卻知道你不開心
第一次你摟著我親吻我的脖子 ~ 我沒說ㄧ句話但心裡甜甜的
第一次你開心的開著會偷偷親吻我的臉頰 ~ 不怕被人看見
第一次你靠在我身邊拍了一張又一張甜蜜合照
第一次你忽然捧起我的臉親吻我的唇 ~ 嚇得我整天都聽不到人家說話但我卻很回味
第一次因為一個女孩讓我不想跟你說話
第一次你抱著我對我說我們舌吻吧! 我卻沒有拒絕
第一次你告訴我工作不順心 ~ 躲在我懷裡像個孩子一樣
第一次你不願意陪我 ~ 只因為你將離開不願我傷心
第一次在你面前痛哭 ~ 是我們最後一次的擁抱

多少的千言萬語終將結束
拍打著你的胸口眼淚狂流
你緊緊的抱住我說會回來看我
我知道你不會
因為你必須回到的婚姻裡
而我只是個局外人

我們微笑的遇見~
但我卻哭哭啼啼的不肯跟他說再見
相遇的時候我很珍惜
但離別時我卻沒給他最美麗的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9tsvs9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