淚水,好鹹好澀

思念,好苦好酸

等待,好長好遠

晚風,好冷好刺

雨水,好冰好痛

愛你,好多好深

但我,心甘情願

如果你愛我多一點;

你不會讓我委屈

如果你愛我深一些,

你不會讓我孤獨

如果你愛我多一點,

你不會讓我哭泣

如果你愛我深一些,

你不會讓我等待

如果你愛我多一點,

你不會讓我掛念

如果你愛我深一些,

你不會讓我擔心

但.........即使我

委屈了;孤獨了;哭泣了;等待了;掛念了;擔心了

我還是會選擇繼續愛你;

繼續等你

也許...是我固執;

也許...是我倔強

也許...是我執著;

也許...是我頑固

因為我確定,

我真的愛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9tsvs9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